騷動:青少年劇本集 藝術設計好書推薦



騷動:青少年劇本集



騷動:青少年劇本集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想知道藝術 那麼基礎也是很重要的

培養美感更是不能小看的學問

這幾天熊熊想起老師曾推薦的ㄧ本好書

就是這一本 騷動:青少年劇本集

查了博客來還有 而且還有特價

馬上下單順便存點數= =+

訂了很快隔天就拿到了

翻了翻看到許多藝術設計家在其中作品的巧思

優美的線條與構成實在讓人嘆為觀止

真是本值得一翻再翻的好書啊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騷動:青少年劇本集



本週熱銷商品:





新中國 新藝術:中國當代藝術家訪問錄







艾奇恩:她的生命,藝術,詩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SHOW影劇團成立以來,青少年劇場便是我們關注的發展方向之一。我們一方面尋求和學校社區合作,一方面自行創作,開發課程,培訓表演藝術創作人才。《騷動》這個青少年劇本集總計13個劇本。13,很巧合的數字,它是一個孩子脫離國小進入國中的年紀,正在急促發展成熟,又難掩生命歷練不足的青澀;荷爾蒙的分泌,激發內心欲望的種種躁動,又不時被成人拉扯牽絆著。13,也是充滿奧妙有趣,值得探索瞭解的年齡。因此,這個青少年劇本集以《騷動》為名是再好不過了,它刻記了青春的某時某刻,宣示任何悲喜交錯皆值得探索瞭解。

作者簡介

SHOW影劇團

成立於2008年3月,由陳義翔、謝鴻文、李美齡三位創作者帶領,致力推動戲劇教育與戲劇活動推廣,以創造、挖掘生命中的感動故事為核心精神,以激發各階層民眾Loving drama performance,show出影響力為劇團宗旨。劇團現階段著重發展親子劇場、青少年劇場、社區劇場。 創作發表過《火燄的青春》、《遺失的美好》、《咖啡館裡的小精靈》、《風箏》,曾獲信義房屋舉辦的「2010社區一家幸福行動」幸福楷模獎。 部落格blog.yam.com/user/inshowing 聯絡信箱:molafane@hotmail.com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秀威資訊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5/01
  • 語言:繁體中文


騷動:青少年劇本集



arrow
arrow

    richarakv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