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索取 家長式領導:模式與證據 讀書心得



家長式領導:模式與證據



家長式領導:模式與證據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很喜歡看商業類的書

我想要推薦給你們看

家長式領導:模式與證據

這是一本滿厲害的書!

我覺得要多涉掠這種書!

加上自己剛畢業

更應該多讀一點商業類書籍~

推薦你們在博客來買

因為都會打折!

而且有博客來e-coupon可以使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家長式領導:模式與證據



本週熱銷商品:





探索台語白話字的故事







現代中國文學的課題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在領導的知識版圖中,阡陌縱橫,一望無際;看起來,領導領域已經開發殆盡。可是,經過仔細審視之後,卻可以發現這些領導知識都是在北美創發出來的,並不能廣泛地適用於全人類社會。理由是知識的可靠度需要看資料的性質而定,當資料是從某一文化場域中萃取出來時,其可靠的程度就僅及於該文化場域,而無關於其他。其實,這也是社會科學與自然科學最大的分野。因此,儘管領導知識的版圖已經有所擴張,但的確有更多的草莽榛林亟待開發。

本書就是此一知識探險與開拓不毛後的成果:針對重視上下有別之東方文化下的領導型態進行細膩考察,深究其中的領導本質,並建構家長式領導三元模式來加以闡明,藉以填補全球領導理論中的一片空白,且指引實務工作者體會此類領導作風的特色。除此之外,作者也留下了探索的足跡與草繪的地圖,期使想進行學術探險的研究人員得以按圖索驥,開墾其餘。

本書各主題的探討,網羅了組織行為學、工業心理學、管理學、統計學、國際企業管理、會計學、及臨床心理學等各方面的人才,透過縝密而紮實的科學研究歷程,創發出緊扣東方文化之領導理論與模式,以符合領導知識之有用性與嚴謹性的要求,一方面可作為進階研究用之教科書,指引研究者進行學術探索;一方面亦可推廣此類領導與管理實務,指導實務工作者吸收新知並善加應用。

商品訊息簡述:

    台中水晶店
  • 出版社:華泰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3/30
  • 語言:繁體中文


家長式領導:模式與證據





arrow
arrow

    richarakv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