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方法 跟ABC資優生學英語:美國的大學生活(附光碟)



學英文的書

跟ABC資優生學英語:美國的大學生活(附光碟)





跟ABC資優生學英語:美國的大學生活(附光碟)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關於學英文

學英文真的有超多好處的啦~~

遇到外國人問問題時可以很順利的回答

學校有任何外籍生的活動 會參加的很順利

出國旅行時 簡單英文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很多厲害的企業或是補助申請案 都用英文寫內容

在大學有很多原文書 可以很快上手

會英文的好處真的很多!

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到底要怎麼學英文啊

小編個人是從小有興趣所以補習

加上高中讀了外語系 才比較有基礎

不過沒有這些基礎的朋友沒關係

已經不在學校上課的朋友也沒關係

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老師了

小編大學後加強英文能力都是靠自學哦

只要買對書 看對書 用對方法 都會很有收穫

小編今天推薦一些學英文的步驟給你們

單字!(+閱讀)

既然沒有說英文的環境 無法用常聽常說的方式

那就真的要自己背單字來彌補這一塊

推薦從閱讀文章去背單字 取代傳統背單字書哦!

聽說!

既然已不是為了應付考試 那就從聽說開始吧!

可以看美劇、西洋電影、聽音樂開始

說比較難跟人練習的話

可以在生活中看到什麼東西就自己練習說英文

或是試著自己用英文描述一個情景一個狀況

記得!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寫!

這個因人而異 有些人上班需要寫英文郵件

或是有考試需求的人 才比較需要練習這塊哦!

如果只是想要有溝通能力

寫倒是可以到熟悉一點再來練習哦!

今天跟大家推薦一本小編在博客來看見的書

跟ABC資優生學英語:美國的大學生活(附光碟)

曾經讀過這本 覺得很好吸收

也很好閱讀 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

或是點連結進去逛逛其他書也很棒~

這些方法、好處還有書分享給你們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跟ABC資優生學英語:美國的大學生活(附光碟)



本週熱銷商品:





FUN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各學科實用課文 ( 6 ) (菊8K軟皮精裝+1MP3+練習本)(初版二刷)







FUN學美國英語閱讀課本:各學科實用課文 ( 5 ) (菊8K軟皮精裝+1MP3+練習本)(初版二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灣和美國的大學生活有什麼不一樣?從美國麻州大學生物資優班學生劉傳慧的寫真故事中,看看大學生活怎麼過?

台中水晶店參加大學志工隊

大學志工要如何服務社區?這是麻州大學其中一個團隊做的:掃地、拔草、整理農作物、漆路標。

*校園生活緩解了冬季憂鬱

新英格蘭的冬天既漫長又嚴寒,不想點花招來玩,豈不是太無聊了!

*專訪李昌鈺

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所遇過最困難的案件是哪一件?想成為刑事鑑定專家,需具備哪些條件?《共和報》校園記者劉傳慧,為您專訪李昌鈺博士,李博士並分享了他座右銘。

收錄自美國麻塞諸塞州西半部最大報 The Republican(《共和報》)發表的文章。談生活的轉變,談難搞的學業,訪問名人的心得,家庭對自己的情感與支持。劉傳慧和我們分享一個生物資優生的大學生活。

可以充分學習大學裡所需的英文用字及說法。

《共和報》編輯推薦:

Cynthia Liu's articles reveal a young person leaving the security of family for life at a big university, learning to handle new academic challenges and enjoying new personal freedoms. Her insightful articles are fun to read. They are introspective, give a positive outlook on life and provide a fresh voice to readers. Her writing makes you see the world through the eyes of an inquisitive university student and her descriptions make you want to join her on her explorations.

It's a good book for anyone who is interested in learning English and the American culture.

--Anne-Gerard Flynn, Editor of The Rebublican

劉傳慧的文章描繪出乳燕離巢﹐踏入陌生的大學校園裡﹐一方面學習如何應付課業挑戰﹐一方面也享受新的個人自由的心路歷程。她的文筆清新,饒富興味,觀察入微。這些親身體驗的生活小品﹐提供讀者樂觀積極的人生觀,令人耳目一新。更可讓你從一個熱情洋溢的大學生的眼中,來看多采多姿的大千世界。她生動風趣的描寫﹐更讓人身臨其境﹐盼望與她一起翱翔在有情的天地裡。對想學英語和瞭解美國文化的人,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傅琳安-- 《共和報》編輯

作者簡介

劉傳慧

現在就讀於美國麻州大學。1986年出生於麻州西部的春田市。她的父母是來自台灣的留學生。劉傳慧在奇歌市成長就學。2004年她以第二名畢業於奇歌高中﹐獲得麻州大學最高榮譽「學者獎」﹐並以全額獎學金進入麻州大學資優班就讀。

身為ABC、夾在東西文化衝擊下,敏感富有愛心的她,以細膩的心思、感性的筆法,將她生活的所見所聞發表在當地報紙上,廣為讀者喜愛。

當我小的時候,除了當別人在外面自由自在快快樂樂玩,我卻得在家裡學中文以外,我並不覺得和我的朋友有什麼不同。事實上,我到了4歲才會說英文,但是我可以流利的背出中國詩、唱中國歌、也會寫點中文。

就算爸媽教養尺度不嚴厲,我還是被期望要努力用功、行為端正、尊敬父母及師長。

台灣的人都很友善。即使我的中文腔調總會使人發笑,他們對我也很好奇。別人很輕易的從其他女孩中分辨出我,多半的台灣女孩都很嬌小纖細,而營養的美國食物,卻使我長的像個巨人。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7/15
  • 語言:繁體中文


跟ABC資優生學英語:美國的大學生活(附光碟)





arrow
arrow

    richarakv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